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九月,朱家峪等您来

来源:章丘晨报 2020-09-17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一眨眼,神兽们开学已两周多啦!如果暑假没玩够,还有一丢丢遗憾,朱家峪景区@你,趁着刚开学压力不大,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开学季旅行,这里就是你最美的青春旅行目的地。

朱家峪,一个历史悠久的以朱姓为主的小山村,藏于大山中间的小村落,被誉为“齐鲁第一古村,江北的聚落标本。”

金秋九月,带着全新的感受步入古村,踏着青石板路,享受着灿烂的文化与历史的遗迹。朱家峪虽然是一个小山村,历史上却一直有尊师重教的传统,古村的文化氛围浓厚,1944年,村民集资在村里修建了现代化学堂———山阴小学,校门仿黄埔军校校门而建,学校建筑结构全是青石根基,砖镶玻璃门窗,小瓦屋面白灰墙,系四十年代初章丘地区一流学校。来朱家峪不仅能玩,还能学,闯关东展览馆,运用互动投影、穹幕影院,情景还原、主题雕塑等多种展示形式讲述闯关东故事,弘扬闯关东文化。

来朱家峪古村走一走吧,观赏灰墙黛瓦,品味百年古村,重温红色经典。

旅游小贴士

1、朱家峪景区具体位置在哪里?

位于济南市章丘区官庄街道办事处朱家峪村。

2、朱家峪景区交通?

距济南市区45公里,从309国道(济王路)到达技师学院,往东3公里到达朱家峪牌坊后南行2.5公里即到。

3、购买门票后可在景区游玩多长时间?

大约1~2小时左右。

4、景区售票时间?

售票时间:8:30-17:00。

新闻推荐

擦亮教育名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刁镇街道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晨报讯(通讯员)9月8日,刁镇街道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

章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章丘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九月,朱家峪等您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