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章丘上榜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

来源:大众日报 2020-10-15 09:5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段婷婷 通讯员 孟凡庚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正式发布,章丘在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的排位中名列全国第七,也是济南唯一入选城市!

“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的信源区间,设定智慧型品牌、经济型品牌、交通型品牌、文化型品牌、旅游型品牌、宜居型品牌等6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网上办事效率、招商引资等120个关键词标签。

城市的品牌形象是一个城市的灵魂,环境、资源、文化、历史、经济和人本身都是构成和决定一个城市品牌价值的要素,这些要素结合起来最终决定了品牌的本质。章丘区坐拥“龙山文化”的发现地和命名地,还有“小泉城”之美誉。近年来,章丘不断整合历史文化品牌、文明城市品牌、特色旅游品牌、特色农业品牌等各种分散的品牌资源,高水平加强顶层设计、高质量编制目标规划,以区委、区政府名义出台了《关于实施城市区域品牌战略的意见》,明确三年工作目标和落地推广步骤。

5月16日章丘区发布了以“中国龙山 泉韵章丘”为核心,以新时代闯关东精神、新时代铁匠精神、新时代儒商精神“三大硬核”精神为支撑,以视觉识别、听觉识别、行为识别“三大系统”为传播渠道的城市区域品牌战略体系。

“撤市设区以来,章丘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发展和城市区域品牌建设面临崭新机遇。章丘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走在前列,以城市区域品牌建设引领城市发展,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内生动力,助推济东新区强势崛起,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章丘区城市区域品牌新闻发布会上,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指出。

新闻推荐

孙同山怀揣梦想发展民宿产业只为让小村走上致富路

孙同山在打理民宿。(钱堃张健摄)在章丘的南部、齐长城锦阳关西侧,有一座满是石头垒成的古朴村落文祖街道石子口村。...

章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章丘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章丘上榜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