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开着叉车偷铺路钢板4名男子被警方抓获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15 1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陈彦杰通讯员赵杨)9月以来,济南CBD周边工地发生多起施工用途钢板、钢管被盗案件。历下警方通过多方调查发现,4名男子竟然在凌晨使用叉车和货车盗窃工地周边的钢板、钢管。目前,4名嫌疑人已经落网。

9月份,历下区公安分局智远派出所接到CBD周边一工地报案称,堆放在工地外的两块铺路钢板被盗。很快,陆续又有工地报案称铺路钢板丢失。民警衣光辉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这些铺路钢板是在凌晨被人用叉车、货车运走的。

警方很快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9月21日上午11时,民警在章丘区一宾馆内将盗窃嫌疑人吴某、宁某抓获。随后,另外两名盗窃嫌疑人张某和马某也相继落网。

民警介绍,每次作案时,有人假扮工地的工作人员,有人负责联系货车和叉车司机。得手后,他们再将这些钢板直接运至废品站卖钱。

目前,警方已落实该团伙在济南作案10余起,盗窃铺路钢板和钢管40余吨,涉案价值约5万元左右。目前,历下警方已追回被盗钢管8吨。

新闻推荐

抢抓秋冬季关键期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一区三街镇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被约谈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冯瑜)今天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济南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着叉车偷铺路钢板4名男子被警方抓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