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3-29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时晔然 通讯员 安旭生)3月25日,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三盛环保项目举行,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生物医药、先进材料等领域,总投资达63亿元,上半年预计开工率达到88%。

近年来,经开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优势产业延链强链,聚焦新兴产业建链补链,协同推进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等主责主业,以高标准、高效率、快节奏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优质项目培育、新兴产业发展、政策资源集聚、服务效能释放,不断提升区域竞争优势,全面构建具有区位优势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此次集中开工是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经开区贯彻落实全市“东强”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经开区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具体行动。下一步,经开区将聚力培育产业集群,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重点打造千亿级高端装备制造,300亿级的新材料,200亿级的新医药、100亿级的新信息四大产业集群。

春季集中开工,为明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贯彻济南“东强”战略、落实章丘区“建设济东强区”要求、实现“二次创业”的目标吹响了冲锋号,迈出了第一步。今后,经开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在章丘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抓招引,扑下身子抓落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章丘落实“东强”战略,建设济东强区贡献经开区力量。

新闻推荐

扬诚信精神新华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2021年“诚信大使”评选揭晓扬诚信精神

新华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诚信建设。2021年伊始,为贯彻落实“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树立公司诚信服务品牌形象...

章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章丘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