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孙立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高点定位精心谋划加快建设确保早日见效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30 1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29日讯(记者 王端鹏)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项目建设关系城市发展能级提升,要坚持高点定位、精心谋划、科学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济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孙立成首先来到山东大学龙山校区(创新港)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及周边环境。他指出,规划建设山东大学龙山校区(创新港),是省委、省政府与教育部合作共建山东大学的重大举措,对于推动济南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强化督导、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保障,为校区和创新平台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在华侨城章丘绣源河文旅综合项目现场,孙立成参观了位于华侨城欢乐荟的国宝数字文物展,了解项目整体建设进展、业态布局、招商运营等情况。他指出,华侨城章丘绣源河文旅综合项目,是济南东部的重要文旅项目,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要树立先进理念,坚持面向大众、独具特色的项目定位,精心规划设计,优化业态布局,让人气聚拢起来、消费兴旺起来,助推济南文旅产业水平提升,为“东强”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打铁世家,“守艺”五代 家门口建起博物馆,只为传承铁匠文化

孙廷保(右一)正在打菜刀。“这是红船,这是步枪,这是延安塔,都是用铁打的。从研究开打到现在用了不少时间,是我给...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立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高点定位精心谋划加快建设确保早日见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