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入围全国质量魅力城市候选榜单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7-12-0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近日,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报组织的全国2017“质量之光”质量魅力城市评选活动中,金昌市作为甘肃省唯一入围城市,将与全国20个候选城市展开角逐。

近年来,金昌市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目标,践行“品质是金,诚信则昌”的城市质量精神,以质量强市、以质量兴企、以质量惠民,引导企业走“质量与效益”之路。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质量奖企业1家、省政府质量奖企业1家、中国名牌产品2个、甘肃名牌产品42个、中国驰名商标1件、甘肃省著名商标43件。2017年新申报甘肃名牌产品16个,全市获得A级以上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的企业27家。确定以“紫金花城”大景区为依托,申报“全国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国家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新闻推荐

老人走失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西部商报讯(记者甘菊萍通讯员刘彩云)11月25日21时19分,金昌市金川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接报称:在金昌市区羊肉一条街附近有一走失老人,精神好像有点问题,要求出警救助。接警后,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入围全国质量魅力城市候选榜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