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虫子”家族五泉小学三年级一班王子萱

来源:兰州晨报 2017-12-2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不得了了!我家居然住着四条“虫子”!

第一条是“懒虫”,就是我的爸爸。每一天除了工作基本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呼噜声都快把屋顶掀翻了。有时候我喊都喊不起来,就只好使用我的必杀技:在旁边干自己的事,等他自然醒。有一次,爸爸说好了周六要带我出去玩,可他却在睡觉,好像完全把要带我出去的事情抛在了脑后。我喊了好长时间,喊得嗓子都疼了,还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只好就此罢休。

第二条是“胖胖虫”,就是我的奶奶。现在她将近180斤了呢!除了营养三餐,还有大多的剩菜、一些我不想吃的东西和我不爱吃的糖都会被她吃到肚子里。她每天都要在院子里走上好多圈却依然瘦不下来。虽然她有点胖,但是我还是很爱她。每天晚上我都要抱着她肉嘟嘟的胳膊才可以睡着。

第三条是“写字虫”,就是我的爷爷。他每天没事干就在家里写字,无聊的时候写,把事情做完了写……在家里写还不够,还上五泉山用海绵笔写字。我现在可是爷爷的“小学徒”呢!每天把作业写完,该干的事情干完,我就会和爷爷写一会儿字。

第四条“淘气虫”就是本宝宝我了。我特别喜欢恶作剧,有一次我邀请小伙伴来家里玩,偷偷抓了一把纸屑来“欢迎”她。她来了以后打开门,我一把就把纸屑扔到了她脸上。她被吓了一跳,也抓了一把纸屑往我脸上扔。我们就玩了一局“纸屑大战”。爸爸走过来,我不小心把纸屑扔到了爸爸脸上。看着他吃惊的表情,我和朋友不禁放声大笑。笑够了,就一溜烟跑到房间里玩了。

咦?我妈妈呢?我妈妈在金昌工作呢。她是一条“工作虫”,天天都有很忙的工作等着她,我很心疼她,也很想她。我希望她天天到我的身边陪着我,可是我也知道有很多生宝宝的阿姨等着妈妈这条“工作虫”为她们保驾护航呢!想到这里我就不怪妈妈了!

说真的,我很爱“虫子家族”中的每一条“虫”。

新闻推荐

金昌开元六周年享特惠

11月17日,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将推出六周年店庆钜惠:当天,中餐厅全场享8.8折优惠,指定开元红酒享88元/瓶特价,每人限购2瓶。布兰卡咖啡厅自助晚餐推出成人价98元/位的特价,当天生日的宾客凭身份证即...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虫子”家族五泉小学三年级一班王子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