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市举行“书香镍都·放飞梦想”暨千人诵读万人赠书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6-12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彩霞)6月10日上午,金昌市在市文化中心门前广场举行“书香镍都·放飞梦想”暨千人诵读、万人赠书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振海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超、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出席活动。

副市长宋平致辞。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金昌市青少年语言艺术协会、中港PARK文化教育孵化中心、金昌市龙门书城承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联、金昌日报社、金昌广播电视台、市文化中心协办。活动旨在通过经典诵读、赠送书籍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培养学生在完成课业的同时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构筑书香社会。

宋平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全民阅读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化、常态化,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品味书香,让读书成为全市人民的自觉习惯和精神追求,让全民素质和城市内涵在知识积累中得到升华。

本次活动计划分批次向全市各学校和青少年赠送近10000本图书。启动仪式上,中港PARK文化教育孵化中心和金昌市龙门书城首先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赠送了2000余本图书。甘肃省著名朗诵艺术家边城为大家带来了经典诵读,金昌市青少年语言艺术协会、莺鸣音乐艺术学校、镍都少儿合唱团等表演了节目。

新闻推荐

沙枣花香,一路芬芳 ■俞小平

在万物的世界里,我只认识几种我承认我的局限性而如果我触摸,她不害羞相反还能更加迎合我的目光让树叶发出抖音的也只能是沙...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节约用水倡议书2018-06-07 10:43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举行“书香镍都·放飞梦想”暨千人诵读万人赠书活动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