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王建太调研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建设工作时指出 全力推进确保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工程按期完成 杨建武一同调研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9-18 15: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婷婷)9月17日,市委书记王建太带领市发改、水务、环保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督查调研金昌市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工程建设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一同调研。

目前,金昌市已经规划建设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工程项目,计划采用地表水和地下水供水两套系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备用水源与城市自来水供水管网的互联互通,对于提升金昌市城市饮用水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王建太一行先后来到大泉水库、红山窑镇毛卜喇村等处,调研了解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建设情况。在实地踏勘施工现场,认真了解大泉水库基本情况及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后,王建太指出,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建设事关城市长远发展、事关百姓饮水安全,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开发建设好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促进全市水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均衡布局,增强城市应急供水能力。要强化协同、加强配合,优化完善项目规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工程整体建设,确保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建设按期完成。

新闻推荐

褒扬诚实守信 曝光违约失信金昌市大力推进全社会诚信建设

(实习记者赵晶玲)近年来,金昌市大力推进诚信建设,不断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提高信用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已建...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建太调研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建设工作时指出 全力推进确保城市供水应急备用水源工程按期完成 杨建武一同调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