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市第二届公益创意大赛(平面类)评选揭晓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9-18 1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玉梅)9月14日,由市文明办、金昌日报社、金昌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金昌市第二届“培育价值观,共建文明城”公益广告(平面作品)创意大赛评选揭晓,16件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将陆续在《金昌日报》刊登。

此次大赛是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风尚,弘扬传统美德,展示文明形象,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创作推出具有金昌地方特色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而举办的。

大赛作品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突出思想道德内涵,突出金昌文化特色,大力弘扬开拓者精神、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参赛者围绕理想信念、法治精神、传统文化、志愿精神、诚信建设、良好家风、文明风尚、生态文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乡风文明、脱贫攻坚等11个方面选题进行了创作。

大赛共收到40名参赛者选送的平面类公益广告作品478件,评委会严格按照大赛征稿要求进行初选,推荐26件平面作品进入复选(每名参赛者选送的多幅作品只择优评选出一件进入复选),并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经过评委会的终评评选出16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空缺。(获奖名单见今日三版)

新闻推荐

金昌市召开2018年全国健康城市试点工作 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珊)9月11日,金昌市召开2018年全国健康城市试点工作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总结今年以...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防空警报试鸣通告2018-09-14 10:58
防空警报试鸣通告2018-09-18 01:06
评论:(金昌市第二届公益创意大赛(平面类)评选揭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