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马得明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加强安全教育 杜绝违规操作

来源:金昌日报 2018-10-15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峰)10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带领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安监局、市质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金泥集团干法水泥厂、中石油金昌分公司中心加油站、镍都商业大厦、农贸街市场等重点企业及市场,针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检修、消防管理系统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在金泥集团干法水泥厂,马得明对企业岗位职责、管理制度、交接班制度以及发现问题时的应急处置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在中心加油站,对企业安全管理要求、现场管理要求、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及设备安全维修检修等进行实地检查。马得明指出,汽油属于易燃易爆品,中心加油站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汽油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散装汽油管控工作,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工作,坚决杜绝因违规操作而发生的事故。

在镍都商业大厦,马得明对消防、电路老化、电梯安全防护及商品食品安全等进行检查,翻阅了消防演练和应急疏散预案、防火巡查记录等,查看了微型消防站及消防监控等设备。在农贸街市场,马得明一行对市场内卫生环境、排烟系统、通风设施等进行检查。马得明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大事,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金昌市市民吃上安全食品。

新闻推荐

全省2018年人口变动调查培训会在金昌市举行

本报讯(实习记者柴纳敏)9月26日,全省2018年人口变动调查培训会在金昌市行政中心举行。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城乡抽样调查队...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得明在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加强安全教育 杜绝违规操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