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森林防火禁火令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1-04 11:33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森林火灾,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一、禁火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二、禁火范围:宁远堡镇、双湾镇、金川区西滩林场、芨芨泉省级自然保护区林区及林缘区。

禁火内容:

严禁携带火种进入林区和林缘区;

严禁农事活动焚烧秸秆、废旧地膜、垃圾及野外烧荒等生产用火;

严禁在林区及林缘区吸烟、生火取暖、野炊、燃放烟花爆竹、放孔明灯、玩火自娱;

严禁在林区及林缘区进行祭祀活动时点烛、燃香、烧纸;

严禁其他野外用火及易诱发森林火灾的活动。

四、违反本禁火令者,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五、进入林区的人员和车辆,应自觉接受森林防火部门的登记检查,并负有森林防火的责任与义务。凡阻挠、妨碍相关检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置。

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日

新闻推荐

“镍都”再现新活力

本报记者薛巍敏1981年,改革的春风吹遍祖国大江南北,一座新兴的资源型工业城市——金昌,在巍巍龙首山下的茫茫戈壁诞生。38...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森林防火禁火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