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2-1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董磊介绍说:“从供暖期开始,我们供暖工人就没有节假日,春节期间所有职工都是正常上班。每隔2个小时就要走访检查各个换热站的供热区域,对群众打来的电话投诉,要及时解决。”

采访过程中,一位居住在金川区昌文里社区的大妈来到2号维修站求助。由于天气回暖,家里暖气过热,老人受不了,想关掉家里的一组暖气阀门。站长陈开江迅速起身,了解情况后,用值班室的暖气现场演示,告诉大妈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如何解决。随后他签了任务签证单,派工作人员跟随大妈去关阀门。

“只要居民上门或电话投诉,我们就必须派工作人员去解决。供暖和供水不一样,暖气管道一旦破裂,群众是无法自己解决的,严重时还会造成人员伤亡。”陈开江说。

作为供暖行业的老职工,张金国已经有12年没在春节期间回武威市民勤县的老家陪父母过年了。工友董磊说:“作为供热工人,从干这一行的那天起,就注定每年春节不能和家人一起守岁。今年三十晚上又是我值班,除夕夜就在岗位上度过了。”

与张金国、董磊一样,市供热管理处6个维修站的120余名一线职工全部要在春节期间24小时轮班在岗盯守。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自己平凡的坚守,换来了千家万户的温暖。

新闻推荐

一切为了顾客

(接一版)在服务保障方面,切实加强日常培训和管理,尤其是针对春节期间的加油高峰期,抽调了更多的人员充实到加油服务工作上。“...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