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人行金昌中支开展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4-09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加强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维护人民币形象,规范市场经营行为,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金昌市中心支行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及辖内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全市开展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工作人员在金昌市销售冥币集中地区及烘培店开展以劝导为主的宣传整治活动,共检查祭祀用品店及摊点16家,烘培店3家。检查中发现约有六成摊店摆放印有第三、四套人民币图样的冥币,工作人员当场销毁部分高仿真冥币以示警告,并督促经营者尽快将此类含有人民币图样的冥币下架销毁。随后,向被检查的个体工商户和前来购买商品的群众宣传了爱护人民币相关知识,要求商品经营者和广大群众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觉抵制经销、购买及使用人民币图样冥币的行为。

(李宏仁)

新闻推荐

中石油金昌分公司 送油下乡为农民提供便利

本报讯(记者李发华)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启动“支援春耕、服务三农”送油、送化肥下乡助力春耕生产行动,深入到村...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商铺拍卖公告2019-04-02 14:50
评论:(人行金昌中支开展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