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抓实产业扶贫夯实脱贫基础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5-05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把考核奖惩作为着力点,形成激励机制。金融服务是“润滑剂”,要在助推产业提质增效上求突破,学习金融知识,研究金融政策,熟悉金融业务,创新服务模式,用足用好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同时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果蔬保鲜库是“中转站”,要在促进产销对接上做文章,落实县级政府主体责任,全面完成建设任务,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助推产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把解决当下问题与放眼长远发展结合起来,把政府“有形之手”与市场“无形之手”结合起来,把学习研究政策与精准落实政策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确保把事情干成干好。

唐仁健强调,当前要扎实做好“3+1”冲刺清零工作,通过“过筛子”的办法,全面筛查安全住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饮水等方面的问题短板,标准要严、节奏要快、过程要实、结果要真,做到应清尽清、万无一失。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金昌市召开供应链金融产品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张珊)4月2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金昌市中心支行和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全市供应链金融产品推介会在市行政中...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实产业扶贫夯实脱贫基础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