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通过省级评审论证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5-06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经市政府批准,金昌市有关部门启动基准地价更新、完善工作,目前更新成果通过省级评审论证。

此次基准地价更新范围为市区北侧至北外环路、西侧至规划防护林带、东侧至规划防护林带、南侧至龙首山及规划高速连接线,双湾镇镇区。不仅对商业、住宅、工业三种土地用途的基准地价进行更新,还依据土地取得成本、市场供需、产业政策和其他用途基准地价等,制定了公共服务项目用地基准地价,同时测算评估划拨土地使用权权益价格,完善了标定地价体系。

近日,在兰州召开的省级专家评审论证会上,金昌市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通过了评审论证。(张钧乾)

新闻推荐

《挑战吧!太空》总结研讨会暨第二季创作策划会在北京召开

本报讯(记者闫红海)4月26日,由中宣部主办的《挑战吧!太空》总结研讨会暨第二季创作策划会在北京召开。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副局...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通过省级评审论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