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常守远作专题辅导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5-2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彩霞)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守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及市委常委会第105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国信、陈军禄、赵华参加会议。

常守远从明确方向、把握重点、抓住机遇、切实推进等4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明确工作方向,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抢抓财税、金融、产业、用地、人才等政策机遇,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积极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围绕重大事项开展调研活动,提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可行性建议,为科学决策建言献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为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闻推荐

致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接一版)持续落实每年每镇30万元、每村1万元共计87万元财政资金,用于补充扶贫帮扶救助基金,开展生产生活救助,发展致富项目,推...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常守远作专题辅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