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事业单位登记公告 (二〇一九年第三十八期)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5-2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暂行条例》及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金昌市文化中心(金昌市图书馆)经中共金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核准,依法变更登记,现予以公告: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03007202068676

名称:金昌市文化中心(金昌市图书馆)

宗旨和业务范围:以文献为物质基础传播科学文化知识、保存文化遗产、开展社会教育、传递科学信息、开发智力资源,为公众提供阅览空间或图书借阅服务并开展各项业务活动。负责楼内报告厅、展览厅管理服务工作,除保证市上四大班子举行的各种活动外,面向社会开展各种有偿服务,负责楼内中央空调、楼宇智能化系统、电梯灯光消防系统及10千伏变电所资产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大楼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绿化管理、卫生保洁及日常水电暖维护服务合同,高效优质做好大楼物业管理。

住所: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建设路82号

开办资金:¥8061万元

法定代表人:彭成刚(原:曹学英)

举办单位: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原:金昌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

2019年5月26日

新闻推荐

知法、学法、懂法,防范洗钱,从我做起 反洗钱常识问答

1、《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是什么时间通过并施行的?2006年10月31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事业单位登记公告 (二〇一九年第三十八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