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张永霞会见恒正惠佳集团总裁孙彬 共同见证相关合作协议签约

来源:金昌日报 2020-06-23 14:38   https://www.yybnet.net/

杨建武出席会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孙彩霞)6月19日,市委书记张永霞会见恒正惠佳集团总裁孙彬,就恒正惠佳集团在金昌实施的农副产品流通产业链和农贸市场改造升级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约。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市委常委洪嘉庆,恒正惠佳集团副总裁朱楠楠参加会见座谈会。八冶建设集团公司、金川区政府、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与孙彬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恒正惠佳集团率先开创了智慧农贸全产业链新零售体系,拥有对农副产品基地运营、冷链配送、农副产品屠宰加工、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运营、食安溯源体系建设的专业能力。根据合作协议,恒正惠佳集团将与金川区政府、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合作,推动金川区农副产品流通产业链升级改造,使订单式农业经营专业化、市场建设标准化、屠宰加工管理规范化、配套服务优质化,切实做到“价公示、可溯源、联成网”,打造文明、卫生、安全的农产品流通场所。

张永霞对孙彬一行来金昌市考察表示欢迎,她说,恒正惠佳集团商业模式先进、业务板块广泛、发展成效显著,在改变传统商业运营模式、改善居民日常消费环境、助力政府推动食品安全溯源体系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打造了一批先进样板。当前,金昌市正致力于打造精致城市,这种商业模式值得我们探索实施。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问题困难,推动项目尽快落地。金昌市各级各部门将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孙彬介绍了恒正惠佳集团发展、业务板块等情况,他表示,经过详细考察后,更有信心、也更有底气把项目建设好,力争打造样板标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新闻推荐

金昌 打造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按照金昌市委“两区两城两融合”的发展方略,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抢抓政策机遇、巧借政策东...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永霞会见恒正惠佳集团总裁孙彬 共同见证相关合作协议签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