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王钧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 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金昌日报 2020-09-30 08:39   https://www.yybnet.net/

审议《金昌市物业管理办法》

本报讯(记者张景耿)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钧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金昌市物业管理办法》,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白振海、洪嘉庆、刘宏、苟军、张承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金昌市物业管理办法(审议稿)》制定情况的说明,以讨论和划票的方式进行审议。

王钧强调,物业管理关系群众安居乐业,是城市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物业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健全完善市、县(区)、街道(乡镇)物业管理层级监管机制,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要结合各自职能加强宣传,采用宣贯培训、新闻媒体报道、政策问答、以案释法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强化监督执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群众诉求,落实各级责任,促进物业管理工作高效开展;要齐抓共管,建立健全物业管理联动机制,促进全市物业管理水平显著提升。

王钧对政府系统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转三版)

新闻推荐

甘肃省网络货运发展态势良好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9月28日,记者从省运输局获悉,今年以来,兰州、平凉、金昌等市(州)加快网络货运发展,...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钧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 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