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 “理论+实践”提升党建监督质效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0-16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0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纪委联合金川集团公司选矿厂党委开展“强化担当意识、落实监督责任”主题党日暨第九次集中学习“理论+实践”现场研讨活动,组织人员到金川科技馆、选矿厂车间党员活动室、铜电解一分厂劳模工作室等处进行参观学习交流,现场感受金川集团公司取得的科技成果、一线工作环境和创新氛围,双方对支部纪检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金川集团公司科技馆展厅,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金川镍矿发展史,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建工作和反腐败工作成就。在现场,大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每一个人都充分感受到了“艰苦创业,敢争第一”的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通过“理论+实践”现场学习方式,推动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政治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的积极性。同时,通过与金川集团公司两个党支部的座谈交流,进一步对如何以党建统领强化监督,守护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有了更明晰的思路,为下一步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相融并促,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田枚)

新闻推荐

两辆电动三轮车挂着行驶,险!

两辆电动车连在一起10月14日,城关交警大队民警在金昌路北口执勤时,发现迎面驶来一辆电动三轮车,走近一看发现该车后面还拉有...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金昌供电公司: “理论+实践”提升党建监督质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