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新能源综合利用率提升至97.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23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 通讯员杨永红何胜俊)金昌供电公司根据新能源企业需求,为新能源企业长足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截至9月底,新能源发电量同比增加36.21%,新能源综合利用率提升至97.73%,高于全省水平。

为确保2020年新能源场站年度检修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重点在提升新能源场站运行值班人员业务水平上下功夫,将“检修+培训”穿插在整个检修工作中,通过切实有效的方式提升新能源场站安全生产水平,最终“零差错”完成32座新能源场站年度检修。针对新能源送出输变电设备运行状态进行评估,做好运行数据分析和信息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责任,实现闭环管理,做到查改同步。结合年度检修,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对三峡金昌大寨滩、协合金昌大寨滩等7座新能源厂站进行安全检查及技术帮扶,确保缺陷隐患及时消除。截至9月底,网内发电企业设备故障率同比降低30%,安全运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新闻推荐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法院公告

李建立:本院受理原告冉登云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甘0302民初155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新能源综合利用率提升至97.7%)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