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天源里社区开展重阳节送医送温暖活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0-26 08: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金川区天源里社区联合宁远堡镇高岸子村卫生服务站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上门义诊送温暖活动。

家住高岸子天庆家园的许文海老人是位脑瘫患者,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给老人进行了常规的体检并对老人的身体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建议老人保持良好心态,注重日常的康复训练,必要时到医院进一步治疗。

辖区石桂香老人患有哮喘,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对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并从日常饮食、用药和营养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随后,社区网格员为老人打扫了屋子,整理了床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对老年人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闫淑萍)

新闻推荐

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工作学习交流会在金昌市召开

本报讯(记者周亚洁)10月16日,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工作学习交流会在金昌市锦都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出席会...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秋日,金昌的颜色2020-10-22 08:38
猜你喜欢:
评论:(天源里社区开展重阳节送医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