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税务局扎实开展“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1-13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围绕税收中心工作,立足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聚焦“四个突出”,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该局突出统筹规划,立足实际制定全员全岗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细化12项举措,确保练兵比武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突出多管齐下,力促练兵质效。开辟练兵比武学习专区,不定期上传各类学习资料,利用网络资源广泛收集各类试题资料,建立岗位练兵题库,供干部职工学习;落实“周五固定学习日”,实施“把共产党员培养成业务能手,把业务骨干培养发展为共产党员”的“双培工程”;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举办社保、企业所得税、税务稽查等业务培训班,促进练兵比武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突出实战比武,检验练兵成效。开展综合知识竞赛,检验干部职工学习掌握政治理论、税收业务知识和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情况;成立读书兴趣小组,开展读书心得展示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良好风尚;开展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全系统94名干部分别参加了五个岗位的比武竞赛,有17名干部被省局评为专业骨干或岗位能手。

突出培养重点,锤炼专业人才。着力打造理论和实践课堂,举办青年干部理论讲堂3期,强化年轻干部培养,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才;扎实开展“师带徒”活动,给72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配备政治理论和税收业务导师,落实“一做四定两考”制度,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不断强化日常岗位练兵效果。(李俊)

新闻推荐

粮饲兼顾 草畜配套 以养带种 农牧互促 金昌市着力推动循环农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峰)“十三五”期间,金昌市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坚持“粮饲兼顾、草畜配套、以养带...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穿越祁连山2020-11-03 04:15
评论:(金昌市税务局扎实开展“练兵比武”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