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程晓波慰问金昌市部分企业及职工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02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峰)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1月20日,副省长程晓波来金昌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部分企业及职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陪同。

程晓波先后来到金化集团公司、金昌镍都商业大厦,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安置、未来规划及节日市场供应等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困难企业的发展和职工工作生活状况,希望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自强不息,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通过市场的办法,转变生产结构,尽可能盘活企业有效资产。金昌市要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地域特征,不断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发展,助力企业走出困境。

在困难职工王发堂和困难残疾人高立军家中,程晓波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政府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送上祝福。他鼓励两人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帮扶下,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程晓波还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金川集团铜业公司职工潘从明和道德模范李洪启,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新闻推荐

金川区完成“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

本报讯2020年,按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数量应达到本区域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总数的60%以上”的创建目标,金川区退...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程晓波慰问金昌市部分企业及职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