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镍都金昌: 纵深推进市企融合发展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2-0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接1版)

“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成为各级各部门的共识,各级干部甘当“店小二”,真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提振了客商投资金昌、群众安居金昌的信心。

企业家们明显感受到政策环境、营商环境变得越来越好。“微信群里,市领导、政府各部门负责人都在其中。我们企业有任何需要咨询或者解决的问题,一天24小时随时都有人答复。”广州江楠集团蔬菜加工物流园项目负责人说。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出,要建立高效服务机制,坚持“案无积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打造政策稳定、竞争公平、服务高效、成本优惠的营商环境“金名片”。

纵深推进融合发展

市企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证明:市企合作则互利共赢,金川兴则金昌富,金昌美则金川荣。新的一年,如何推动市企融合纵深发展?金昌市委、市政府和金川集团达成了在更宽领域、更多层级融合的广泛共识。

张永霞指出,市企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大局、是大势。2021年,要在融合领域上再拓展,在规划编制上深度融合,做到行动步调一致,产业布局一致,项目支撑一致。在科技创新上深度融合,建立产业链专家智库,为“六大产业链”每个产业链组建一个咨询团队,链接上下游、带动中小微、引领高新特。在社会治理上深度融合,共建养老服务、社会服务平台,共同探索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说,要坚持立足崭新起点、把握战略基点、找准着力重点,更加注重大格局谋划,既要就镍论镍,也要跳出镍谋划未来;更加注重大资源保障,把大资源作为金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更加注重大项目支撑,切实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金昌。

新闻推荐

金昌市科技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张可乐)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26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指导会议并讲...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镍都金昌: 纵深推进市企融合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