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公安局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启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3-19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仲晓燕)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安排,深入推进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提高全局民辅警身体素质和实战技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3月8日,市公安局举行春季大练兵暨每日早操训练启动仪式,标志着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启动。

市公安局采取多项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有力有效地推动各项练兵任务落地落实。同时,结合全市公安队伍实际,紧盯12项基本训练科目,突出专业训练和协同训练两个重点,制定下发了《2021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培训计划》,通过全面落实每日一练、每周一测、每月一讲、每季一考、每年一比练兵制度,广泛开展岗位练兵、集中训练、实战演练,在全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热潮,切实提升了全市公安民警、辅警的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

今年,市公安局将举办培训班48个70余期,预计受训民警6000余人次,分局、县局也逐级制定了年度训练计划,切实做到了全覆盖、普学普训。目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警容风纪、队列礼仪为重点的早操训练正在持续开展中,其他各类培训也将陆续组织开展。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全程对参训部门及民辅警的出勤率、警容仪表、训练纪律等开展现场督察,确保春季大练兵和早操训练落实落细。

新闻推荐

2020年金昌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5.2%

本报讯国家统计局金昌调查队抽样调查资料显示:2020年,金昌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662元,较上年增加2109元,同比增长5.2%...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栽下梧桐引凤来2021-03-10 08:58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公安局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