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区欢送32名新兵光荣入伍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3-23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左安强 焦旭玉)3月18日上午,金川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暨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32名新兵即将分赴军营,开启光荣的军旅生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起步之年。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金昌市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经层层把关筛选,32名新兵被批准入伍。

欢送仪式上,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大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来自金川区、新华路街道的相关领导及新兵家长纷纷为新兵送上殷切期盼和深情关怀。金川区新华路街道年过七旬的黄桂花得知32名新兵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特地赶制了32双棉拖鞋送给新兵,黄桂花说:“我祝福他们能跨越每一个难关,在军旅路上走得更加稳健。”

“红旗飘飘军号响,剑已出鞘,雷鸣电闪……”仪式结束后,新兵们唱起了《中国军魂》这首歌。在整齐的歌声中,新兵们和家人告别,踏上军旅征程。

新闻推荐

金川区开通退役军人涉税绿色通道

本报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金昌市金川区税务局“退役军人涉税服务室”正式挂牌,标志着金川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涉税业务...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欢送32名新兵光荣入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