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金昌日报 2022-01-25 09: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仲晓燕)1月22日,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人民警察荣誉退休仪式,安排部署近期公安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辉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强队伍各项工作,推进全市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成效有变化有进步。各级领导班子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肩负起抓业务、带队伍的责任。全市公安机关要树立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动市区一体融合发展,进一步管理、整合人员,把有限的警力配置到刀刃上,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路子。要进一步完善检查督办、跟踪问效、绩效考评结果运用机制,激励全警敢担当、重落实,推动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千钧重担人人挑。全体民警要以前辈为榜样,传承好发扬好老同志的优良作风,以学为要、以干为重、以德为先,讲政治、长本事、守纪律,努力争做金昌公安工作的骨干尖兵和行家里手。

新闻推荐

金昌市首个公益性“共享宿舍”开门运营

本报讯(记者闫庆玲)除了住宾馆、旅馆,前来金昌办事、陪家人看病等有临时住宿需求的人员,现在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日前,金川区...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