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交警全面启动“春运模式”

来源:金昌日报 2022-01-25 09: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孟文佳)自1月17日全国春运开始以来,来金返金以及出城客流增多。为进一步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春运交通环境,金昌交警采用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全方位守护春运平安。

针对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城市道路、农村道路安全,金昌交警开始启动所有交警执法站,协同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督促客运企业对重点驾驶人和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客运车辆隐患进行排查清理,将排查出的逾期未审验、未换证、记满12分的营运驾驶人名单和未年检、报废车辆及时通报交通运输部门,严禁不合格的驾驶人和车辆参加春运。

春节期间,很多市民选择驾车出行。针对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对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金昌交警对近五年事故频发、死亡事故多发、易结冰、长大下坡、团雾多发的G30连霍高速永昌过境段、国道G312线、国道G570线等高风险路段和公路桥梁隧道、临水临崖、急弯陡坡、平交路口等重点路段再次逐一排查,将排查出的高风险路段及时报告当地党委政府,通报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新闻推荐

“乘坐公交出行,让我觉得很幸福”

公交车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也是民生改善的重要内容,一辆公交车就是一个文明音符。每个清晨,金昌市公交车从不同站点出发,带...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交警全面启动“春运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