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白振海在督查调研全市乡村文明行动实施情况时指出 注重群众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和文明素质提升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7-12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红海)7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振海深入金川区、永昌县部分乡镇督查调研“美丽乡村·文明家园”乡村文明行动实施情况。

在金川区双湾镇陈家沟村、新粮地村、九个井村、营盘村和宁远堡镇中牌村、东湾村、龙景村,白振海详细了解了各村红白理事会建立运行、村规民约修订、道德银行建设及农村“三变”改革情况,并随机走进农户家中,查看院前院后卫生,询问村民生活情况。白振海说,乡风文明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环节,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从外围环境、硬件建设、软件资料等方面,厘清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抓好任务落实,扎实推进乡村文明行动。要大力整治环境卫生,注重内在的、特色的、细节的东西,注重群众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和文明素质的提升,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永昌县河西堡镇西庄子村、东寨镇双桥村、城关镇赵家庄村,白振海详细了解了农村产业发展、群众文化生活、道德讲堂、农村综治等情况。白振海要求,要把乡村文明行动与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创新社会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着力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步伐,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全域文明、全体文明,不断拓宽群众性创建活动覆盖面,力争在全省率先探索出一条城市文明带动乡村文明、城乡共建共享的全域文明创建之路。

新闻推荐

金昌市督查工业用水节水工作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峰苏云霞)7月6日,金昌市工业用水督查组来到永昌县河西堡镇,对内蒙古太西煤集团金昌鑫华焦化有限责任公司、...

永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振海在督查调研全市乡村文明行动实施情况时指出 注重群众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和文明素质提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