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永昌新闻 > 正文

全省第二季度信访形势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7-26 1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晶玲)7月24日,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第二季度信访形势通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省信访工作,对下一阶段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信访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职能,不断强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全力化解信访积案,综合整治非正常上访,不断健全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开创全省信访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盛云峰及市信访联席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区分管信访工作领导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形势通报会议精神,金昌市召开全市信访形势分析研判视频会,分析近期信访工作情况,对金昌市下一阶段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盛云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正确研判当前信访形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靠实信访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排查化解突出矛盾纠纷,把隐患消除在基层和萌芽状态;全力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依法依规按政策解决好群众的问题;加大督察督办和责任追究力度,化解信访积案,防范重大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永昌县、金川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国务院大督查事宜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闫红海)7月11日,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精神和省...

永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第二季度信访形势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