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金昌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4-1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春染大地,生机勃发。4月8日,金昌市近2600名机关干部及志愿者挥锹植绿,拉开了全市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序幕。

近年来,金昌市加大生态建设力度,全面实施国土绿化行动,扎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县(区)每年新建义务植树基地,分单位划片包干进行绿化,动员社会各界和适龄公民参加义务植树。同时,积极拓展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和渠道,鼓励单位、团体和个人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建认养、基础设施、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方式,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推行“互联网+义务植树”模式,提高社会公众对义务植树的认知度和参与造林绿化的幸福感,把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引向深入。

据了解,今年从4月上旬开始至5月中旬,金昌市计划在市区东环路西侧绿化带、金川区双湾镇周家井封育区、永昌县东大河林场等地义务植树120万株,总面积达2800多亩。

新闻推荐

张祯:退伍不褪色 为民办实事 本报实习记者 张珊

“他是绿洲源上的一颗星,先后获得‘金昌市劳动模范’‘甘肃省劳动模范’‘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复退军人’...

永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