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金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工作指导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5-2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厚银娟)5月24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指导组(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指导组副组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耿军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抓好金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陈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深刻认识目的意义、准确把握工作导向、突出彰显时代特色,进一步增强对建设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推动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把握着力重点,工作措施再细化。切实在阵地资源整合、平台作用发挥、服务项目设置、制度机制建设、经验总结宣传、共建共享、需求对接、守正创新等重点环节上下功夫、出真招、见实效,确保建设工作推得开、落得实、真管用;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实见效再发力。指导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指导各文明实践站开展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把为民服务、为民谋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提供及时高效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升文明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陇南)推进会精神;书面通报了全市1至5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金川区、永昌县及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

新闻推荐

金昌市交通运输系统今年将重点做好七项工作 推动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琦)4月26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推动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今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重点做...

永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工作指导组(扩大)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