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永昌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迅速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6-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通讯员肖永明陆弘安)近日,记者从国网永昌县供电公司获悉,截至今年5月底,该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量超过1500万千瓦时,上网电量突破1000万千瓦时,该公司支付给居民家庭光伏上网电费280余万元,转付政府新能源补贴570余万元,完成率100%。

近年来,随着光伏产业的发展,永昌县分布式光伏发电快速推广。目前,永昌县供电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客户数达184户,总装机容量8440千瓦。该公司主动服务光伏发电项目,建立了一站式服务工作机制,安排专人统一受理光伏集中式及分布式发电项目前期和并网准备阶段业务,提供业务咨询、合同办理、购电结算等业务,吸引了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光伏发电。

目前,永昌县单个分布式光伏项目最大容量达1200千瓦,还有2个总容量100千瓦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正在建设中,3个总容量200千瓦的乡村光伏电站正在办理批复,永昌城区、郊外有6个家庭正在申请立项分布式光伏发电站。

新闻推荐

金昌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孙彩霞)5月30日,金昌市2019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在永昌县河西堡第一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

永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动产登记公告2019-05-28 09:08
评论:(永昌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迅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