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金昌市举办“传唱红色经典·诵读革命华章”展演活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9-03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海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建市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广大干部群众奋斗追梦的良好精神状态,金昌市于8月20日至9月30日举办“传唱红色经典·诵读革命华章”歌咏诵读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协办,是金昌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将分层级组织开展咏唱活动,并选送优秀节目参加全市集中展演。集中展演将安排永昌县委宣传部、金川区委宣传部、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金泥集团公司、金化集团公司、金铁集团公司各选送1个优秀节目,市直机关工委选送6个优秀节目参加,时间暂定于9月下旬在金昌大剧院举行。

据了解,展演节目主要以大合唱为主,可辅以诗歌咏诵。其中,“红色经典歌曲大合唱”曲目可从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0部委推荐的100首爱国歌曲中任选一首,也可以自选曲目,内容以歌唱祖国、歌唱社会主义、歌唱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歌唱美好生活为主;“红色革命诗词咏诵”以广大人民群众广为传颂的中华民族经典诗篇,近代以来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不懈奋斗的革命诗篇,在和平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歌颂党、歌颂祖国,反映民族精神、时代精神,讴歌美好生活的优秀诗歌作品为主。活动旨在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新时代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磅礴力量,为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永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拟吊销营业执照行政处罚听证告知的公告

经查,永昌县富世龙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6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成立后未开展经营活动或停止经营活动连续两年以上,依据《中华人民...

永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带着婆婆去打工2019-08-25 14:51
评论:(金昌市举办“传唱红色经典·诵读革命华章”展演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