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a0b7a4b9307da Content-Disposition: form-data; name="file"; filename="11784357.html" Content-Typ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地方网
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永昌 > 正文

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金昌日报 2022-03-21 1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仲晓燕)3月18日,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王钧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作出的批示,安排部署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朱维昌参加会议。

朱维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感,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严抓实抓细。要坚持预防为主,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在隐患防控上再加力;围绕森林草原火灾规律特点,及时会商研判,强化监测预警;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森林草原防火法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灭火措施,强化火源管控;采取科学合理的灭火策略和战法,做好科学扑救。要扛实工作责任,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细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监管责任,组织开展明察暗访,督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任务;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进一步提升森林消防队伍应急能力;加强值班值守,坚决落实火灾信息相关要求,及时准确上报。要持续深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政治站位要再提高,隐患排查要再深化,责任担当要再压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会上,市林草局、市公安局、永昌县、金川区等部门单位分别作了汇报。

新闻推荐

永昌县入选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典型单位

本报永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近日,农业农村部从前三批中央确定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中,选择了60个工作...

永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乔迁新居迎新春2022-01-30 09:17
猜你喜欢:
让爱回家2022-02-09 08:43
评论:(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

    -----------------------8da0b7a4b9307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