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嘉祥新闻 > 正文

男子网上扮护士,离异大哥上了钩 单身“女神”秒变抠脚大汉

来源:济宁晚报 2018-10-1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李胜男 通讯员 赵彤

“小哥哥,网恋吗。”这是近来网络上非常流行的一句话,手机的使用让人们的交友变得更加便捷,然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即便能看见视频、听到声音,你仍然不知道网络那端与你相恋的究竟是男是女。近日,一名男子与“女神”网恋一年多,直到任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将涉案嫌疑人抓获,他才知道自己的“萌妹”女友竟是位大叔。

网上遇到美女护士,相谈甚欢欲定终身

家住廿里铺的徐大哥自从几年前离异后,一直单身至今,偶尔感到寂寞时,他便会在网上寻找朋友聊天。一次偶然的机会,徐大哥在某软件“附近的人”功能里认识了一位网名叫“小可爱”的美女,从照片上看,这个女孩年纪不大,长得漂亮又可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神”。女孩告诉他,自己是市区某医院的一名护士,每天工作很忙,没时间认识异性,所以一直单身。遇到这样颜值高、身材好的单身美女,徐大哥觉得自己走了大运,没事便找“小可爱”聊天解闷。

时间久了,徐大哥竟和“小可爱”聊出了感情,这个甜美的女孩时不时便给自己发送自拍的美照,或者日常生活的小视频,让他觉得荒芜的生活中仿佛出现了生机,不由得心里很暖,对“小可爱”的感情也就日益加深。当他提出想与其更进一步发展后,“小可爱”便撒娇让徐大哥发个“520”或者“1314”的红包表示诚意。觉得这是女生喜欢的浪漫方式,徐大哥毫不犹豫便发了红包,二人也随之确定了“恋爱”关系。

慢慢的,“小可爱”对徐大哥提出的要求越来越多,经常会因为充公交卡、微信没钱等原因向其索要红包,徐大哥起初也没觉得什么,后来给的钱多了,徐大哥便提出要见面,毕竟虽然网聊了那么久,视频照片也收到不少,但“女神”的真容,他还从来没见过。起初“小可爱”并不答应,找了各种理由推脱,几次之后,小可爱终于答应见面,但她表示,这次见面非常正式,要与父母一起把亲事定下来,所以要徐大哥给她转11000元见面礼表示诚意。

听到这个说法,徐大哥很是高兴,眼看就要抱得美人归,便果断将钱打了过去。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钱打过去后,当日“小可爱”还与他相谈甚欢,但第二天再与其联系时,却发现自己已被拉黑。已经陆续给其打款2万余元的徐大哥此时才明白过来,自己很可能是遇到了骗子,7月4日他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受害者不止一个人,仍有男士浑然不觉

接到报警后,任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根据徐大哥提供的微信号,民警找到了对方的银行账户。“我们与银行取得联系后,调取了相关信息,发现银行卡开户的是一名女子,但并不是徐大哥认识的那个。”任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李民洋告诉记者,而且卡里的钱已经被人分几次从市区和嘉祥等地的提款机中取走了。之后,民警根据取款记录调取了银行的监控录像,并从中获取了一名男子清晰的人像。“我们当时就怀疑,这名男子才是真正的涉案嫌疑人。”根据摸排到的信息,民警很快锁定了这名男子。9月3日,该男子在嘉祥县车管所中办理业务时,被赶赴当地的民警抓获。在证据面前,男子对诈骗一事供认不讳。在其手机中,民警发现了更多的受害者。一名菏泽的受害人直至民警与其联系,仍对自己被骗浑然不觉。

据了解,涉案嫌疑人曾某,1982年生人,嘉祥县人,没有正当职业也没有前科。据曾某供述,他原本有段不错的婚姻,但相貌姣好的妻子却因为各种原因与其分道扬镳。自从2016年底与妻子离婚后,他便不再相信爱情,感觉男女之间的感情不过如此。于是,他便想到了在网上假扮单身女子与男网友网恋,一来可以弄点钱充当经济收入,二来可以报复那些选择网恋的男子,看他们对感情是否真挚。而那些美女的照片和视频都是他从视频软件里截取的,银行卡则是自己用前妻的身份证办理的,截至被抓,他已经骗取了10余万元,许多男子被骗后即被其拉黑删除。9月27日,曾某被任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新闻推荐

仲山镇源头治污确保水清气净

本报嘉祥讯(通讯员陈凤霞姬广华)为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工作要求,仲山...

嘉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网上扮护士,离异大哥上了钩 单身“女神”秒变抠脚大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