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嘉祥 > 正文

新华保险复工不忘社会责任 企业有担当 服务有温度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3-1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日,新华保险济宁中支基本实现正常的营业复工,所有业务均能正常办理。

据客服中心负责人吴修芳介绍,公共区域均已实现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至少消毒三次操作,柜面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人员频繁接触区域是清洁消毒的重点。各家四级机构有序复工后也会按照和中支统一的标准进行消毒,保障客户和员工安全。目前,办理业务采用预约制,尽量线上指导客户利用掌上新华等公司软件,进行网上办理或公司安排服务专员指导办理。无法线上办理业务的客户可以按预约时间临柜办理,不过,想到进入客服柜面还得经过测温、消毒、登记等环节,并保持“一米线”距离。工作人员与客户沟通交流时,也会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避免交叉传播,同时向客户做好必要的解释,尽可能保障客户及工作人员的安全。

公司集中采购一批疫情防护物资,做好职场房间死角、工位、办公设备消毒工作的同时要求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墙面张贴宣传海报,面向员工、业务队伍、广大客户做好卫生宣教。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暂停召开人员集中的现场会议、培训,倡导通过视频、电话、钉钉、微信等形式推动日常工作开展,如确有需要的也会尽量减少参加人数,安排间隔安全距离的座次,做好各项防护工作。

济宁中支在安全复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分公司统一部署下,为全市1400余名公交司机赠送包含新冠病毒身故责任的意外伤害保险。与此同时,内外勤积极行动,为防控疫情提供人力、物资等方面的切实援助,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新华人在疫情面前的责任担当。

嘉祥支公司综合柜员刘艳艳,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特殊时期出不了门,她便主动要求到社区服务,当一线志愿者。并保证不耽误工作,每天在线跟听大早会,与业务队伍主动建立联系,在企业微信解答业务队伍每天遇到的问题,指导业务队伍办理业务。她还主动加入主管客户维系群,在群里与客户交流理赔小知识等,受到主管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汶上支公司营业部经理刘伟抗疫期间带领团队自掏腰包为客户采购青菜、水果、米面油等,为客户代缴水电费、充值天然气卡,为出入不便的客户解决了生活上的难题,500斤芹菜、500斤萝卜、50桶酒精……他将温暖送到了客户手中。

邹城业务员巩晓梅接到暖心志愿者协会需紧急援助制作医用物资的通知后第一个回复“我加入”,7个小时连轴转,连同巩晓梅在内的9名志愿者制作的300个工作帽第一时间送到了职工医院医护人员手中,为医护工作人员的一级防护贡献了力量。

正是一个个先锋团队和动人事迹的涌现,构成了熠熠生辉的新华精神。在这个特殊时期,济宁中支在科学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加强客户服务,扎实保障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王锐)

新闻推荐

愁!2亩柑橘销售难 赞!网上菜市帮大忙

李旭富采摘血橙李旭富教志愿者们采摘柑橘“各位网友!瞧瞧这血橙,味道霸道,颜色巴适!搞快点,不然抢不到了!”23日,乐山高新区...

嘉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复工不忘社会责任 企业有担当 服务有温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