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金乡新闻 > 正文

金乡街道 “三个体系”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济宁日报 2018-10-0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李倩)今年以来,金乡街道建立了领导体系、目标体系、队伍体系“三个体系”,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建立组织领导体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清醒的认识、明晰的思路,始终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列为街道中心工作。该街道成立了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两委成员参加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研讨创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集中商榷解决方案,及时跟进创城工作进展,从机构上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

建立健全目标体系。先后制定了社区提升、卫生整治、文明教育、社会治安等多项重点工作方案,将创城工作按照指标要求,层层分解、层层量化、层层具体化。把创城工作纳入绩效工资考核,作为各社区、各部门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对上级分解任务清单、督办单高度重视,构成“谁的指标谁负责、谁的任务谁完成、谁不达标问责谁”的目标体系,确保了各项指标测评达标。

建立强化队伍体系。切实加强创城队伍建设,形成了以党工委牵头,站所、社区、村居相互配合的“四级”队伍网络。特别是成立了156人的路长制执勤队伍、24人的党政干部队伍、45人的社区骨干队伍,36支环境卫生义工队伍,构建了创城攻坚的队伍体系,形成了创城工作合力。

新闻推荐

风生水起 小有名气 记金乡县第二中学创客团队

本报记者纪闻路本报通讯员郭克鹏作为科普特色鲜明的高中学校,金乡县第二中学一直高度重视科技教育在学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金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再掀创城新高潮2018-10-01 09:24
评论:(金乡街道 “三个体系”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