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金乡 > 正文

四个“突出”抓招商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4-26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马新超)今年以来,金乡县鱼山街道坚决克服过去“剜到篮子就是菜”的粗放式招商方式,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机遇,瞄准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精准发力、靶向招引。

突出重点领域。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开展新能源、洁能环保等领域的招商活动。密切对接青岛远东电器集团,力争年内引进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并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6亿元,合理有效地处理农林废弃物,减少环境污染,缓解秸秆围村,年利税2000万元。

突出招大引强。认真研究分析全国500强、领军企业、上市公司等知名企业的战略布局和投资意向,精准对接,招大联强。对接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深度推进中通快递鲁西南(金乡)分拣中心项目。

突出产业链条。针对我县重点行业,筛选链条型、龙头型中高端项目,推进产业集聚发展。积极招引上海塞翁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山东传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引进干鲜蔬菜调料深加工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用地100亩,主要建设速冻脱水、烘培、研磨车间,分拣包装车间,仓储车间等。

突出向上争取。牢固树立“争取上级资金”也是招商引资的理念,围绕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际蒜都特色小镇和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政策优势,积极向上对接沟通,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市盘子,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新闻推荐

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 “党建+”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金乡讯(通讯员朱涛侯成旭)4月13日,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以党建为统领筑牢安全根基,强化“党建+”在安全生产中的组织和思想...

金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个“突出”抓招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