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金乡 > 正文

金乡县公安局 弘扬“王杰精神” 从严治警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8-19 07: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为大力弘扬践行“王杰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金乡县公安局举行了学习践行“王杰精神”专题报告会,旨在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激励广大公安民警牢记宗旨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不断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跨越发展。

公安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等参加活动,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原江苏省邳县张楼民兵地雷班班长、邳州市首届王杰精神研究会会长,济宁市委讲师团专家,羊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济宁市干部教育培训“圣地名师”作专题报告。共计490人参加报告会接受教育。

报告会上,三位同志分别以《英雄永在我心中》《弘扬王杰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弘扬践行新时代王杰精神》为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介绍了王杰的英雄事迹,为大家作了十分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更好地理解领悟新时代王杰精神。报告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报告会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杰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聆听了专题报告,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铭记英雄事迹,认真学习他奋勇向前、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高尚情操。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王杰精神、为金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半个多世纪以来,英雄王杰“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神州大地广为传颂。作为英雄的故乡,同时又是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单位,金乡县公安局将结合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切实把“王杰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对标英雄王杰“一心为革命”的理想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汇聚形成强化政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严于律己的正能量,坚决整治精神懈怠、理想信念不牢、实干担当不够、价值取向偏离等顽瘴痼疾,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

(通讯员万艾东苏培银)

新闻推荐

农技专家地头忙“支招” 金乡县雨后指导农民恢复生产

农村大众报金乡讯(通讯员李爱国曹会会)近日一场强降雨让金乡县辣椒、棉花、玉米等农作物不同程度受害。为切实减...

金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债 权 转 让 通 知2020-08-13 09:31
猜你喜欢:
评论:(金乡县公安局 弘扬“王杰精神” 从严治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