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金乡 > 正文

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1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侯宪锋)9月14日晚,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排查整治推进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公安部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持续推动教育整顿问题排查整治,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和重点业务工作。

会议强调,问题排查整治是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关键一环,是纯洁公安队伍、整治顽瘴痼疾的重要步骤。要层层落实排查责任,以谈心谈话、深挖细查为主要方式,开展递进式、全覆盖、无遗漏、零容忍的组织排查。要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分类施策,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治方案,推动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问题一起解决,确保整治长效性。要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逐一建立工作质效评估标准。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试点工作期间,济宁市公安局、金乡县公安局分别公布公开电话和邮箱,欢迎广大市民和民警监督。

济宁市公安局:公开电话0537-2568251(8:00至20:00)。

公开邮箱gabzdz716@163.com。

金乡县公安局:公开电话0537-8826087(8:00至20:00)。

公开邮箱jxxgajjyzdbgs@163.com。

新闻推荐

40万亩辣椒红似火

眼下,正是辣椒收获时节,在金乡县广袤的田野里红彤彤的辣椒一片连着一片,椒农们正在忙着收获、运输和晾晒辣椒。金乡县种植辣...

金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辣椒成大产业2020-09-13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排查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