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金乡 > 正文

红色经典高端品鉴会 暨红1号酒金乡市场 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9-22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董绍进

9月20日上午,“红色经典 领袖盛宴”——红色经典高端品鉴会暨红1号酒金乡市场上市发布会隆重举办。此次会议是继“红色经典顶级品鉴会”后,红太阳酒业集团在金乡市场举办的又一高端品牌推广活动。金乡县核心消费领袖、关键意见消费者、团购客户代表等300余高端精英人士参与本次活动,共同探寻一瓶红色经典好酒是如何酿成的,并见证红色经典红1号系列产品在金乡市场的上市发布。

作为中国白酒行业中为数不多具有红色基因的酿酒企业,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一直是红太阳酒业坚定不移的信仰力量。从1948年成立至今,七十多年来,红太阳酒业与新中国共命运、共成长、共发展,在时代洪流中奋楫前行,并在红色信仰的深刻影响之下,凝聚形成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坚守红色文化的初心和使命,更是鼓舞和激励着一代代红太阳人。

馥香型红色经典红1号的问世,不仅代表着公司在品类创新和品质升级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也标志着红太阳以差异化策略布局次高端的完美落地。红色经典红1号系列产品在金乡市场的上市,是红太阳酒业在市场高度建设、高端品牌打造、服务体系构建上实现的又一进阶和跨越。

植根于红色文化,升华于红色文化的红色经典酒,以领袖情怀为品牌定位,以领袖级品质礼遇社会各界精英。品鉴会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红色经典领袖荟”俱乐部成立仪式,“领袖荟”成员代表上台对俱乐部的成立进行了启动。“红色经典领袖荟”俱乐部旨在汇聚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构建专业化的高端白酒鉴赏平台,共同探讨经济发展形势。同时,公司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为红色经典品牌在金乡市场的推广赋能,加速金乡人民早日共享红色经典这瓶好酒。

新闻推荐

债 权 处 置 公 告

序号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借款人孙海英王传运刘军冯明涛鲍居安王艳云鲍...

金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色经典高端品鉴会 暨红1号酒金乡市场 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