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梁山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梁山) 专用汽车展览会开幕王艺华出席开幕式

来源:济宁日报 2017-09-18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梁山9月17日讯(记者孙逊)今天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殿魁、市委书记王艺华、副市长张胜明出席开幕式。

张胜明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济宁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在济宁市工业经济迅速发展的过程中,梁山县专用汽车产业异军突起,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是全国最大的专用汽车产业集群、全国最大的二手专用汽车交易市场,专用汽车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也是济宁制造的一大亮点。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济宁市按照上级政策和专用车发展趋势,对本届展会进行了科学谋划,推出了一批名牌精品,汇集了行业精英,希望以展会为平台,进一步推动产业资源整合、扩大企业合资合作,加强经贸科技交流,助推梁山及全国专用汽车产业科学发展。恳请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继续关心济宁、支持梁山,对济宁市汽车产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全市专用汽车产业提档升级、转型发展。

开幕式上,参会领导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鲁西南办事处”、“省级出口专用车及零部件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火炬梁山专用汽车特色产业基地”揭牌,并现场参观了展厅。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主题为“创新、创造、创品牌”,依托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基地,以国内品牌企业为主,引进国际品牌企业参展。9月17日至19日,还将举办专用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商用二手车高峰论坛、专用汽车及零部件展览展示、新技术展示推广对接活动、新产品推介等一系列活动。

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省经信委、省质监局、山东检验检疫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多家国内外大型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新闻推荐

“济宁市汉字书写标兵”名单

姓名单位孙建梁山县地方税务局程敬峰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刘培露济宁市孔孟书画院耿建超任城区凤凰怡居佳苑11号楼宫明山任城区长沟镇付庄村蒋峰济宁市任城区观音阁街道杨如银嘉...

梁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梁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三届中国(梁山) 专用汽车展览会开幕王艺华出席开幕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