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梁山新闻 > 正文

连线市长热线

来源:济宁日报 2017-12-09 12:08   https://www.yybnet.net/

值班记者梁琨

群众反映:12月5日,家住梁山县金都小区居民来电反映,供暖这么长时间了,家中暖气片还冰凉,供热管道又出现漏水现象,希望有关部门督促供热企业尽快提升供暖温度并解决管道漏水问题。

梁山县政府回复:接到群众反映后,当地热力公司已到来电人家中维修供暖管道,目前已维修完毕,暖气温度也已恢复正常。

群众反映:经济技术开发区疃里镇朱井村正在进行改造,每天晚上7点到次日凌晨1点施工,工地噪音较大,影响周边居民夜间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回复:接到群众反映后,执法人员已和施工单位联系,责令其在非施工时间停止施工。

群众反映:9月份,刘女士在任城区运河城花费1800元购买了2件羽绒服,11月份,发现2件羽绒服都出现跑绒现象,她多次与商户协商调换未果,希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任城区政府回复:接到群众反映后,辖区任城区阜桥工商所执法人员先后与投诉人刘女士和运河城商家联系,了解事件详细情况后进行协商。目前,商家已为刘女士退货退款,刘女士对这一处理表示满意。

新闻推荐

韩岗镇多举措保障舌尖安全

本报梁山讯(通讯员褚洁琦)近日,韩岗镇政府组织综合执法大队、食药监所等部门,多措并举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助力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确保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学习教育,提高认识。韩岗镇召开韩岗镇食...

梁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梁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连线市长热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