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梁山新闻 > 正文

安利志愿者梁山县馆驿二中送温情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2-01 1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1月30日讯(见习记者孙文迪)29日,安利济宁分公司联合济宁市工商局、梁山县工商局、济宁市书法家协会来到梁山县馆驿二中,开展了“安利冬日暖阳,情系馆驿二中”志愿者活动,给梁山县馆驿二中的全体师生们带来这个冬日最温暖的问候。

活动当天,济宁市工商局、梁山县工商局的工作人员与安利志愿者一起向900多名师生宣传讲解了传销的危害、特征,提醒广大师生在日常学习之余,注意法律知识的学习,擦亮双眼避免误入传销陷阱。

“我们给馆驿二中学生们捐赠了两箱安利优生活高效洗洁精,让孩子们洗碗更方便、更快捷。”安利济宁分公司市高级主任徐斐介绍,馆驿二中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是寄宿制,一日三餐都在学校食堂进行,餐后还需要自己洗刷碗筷。

此外,安利志愿者还向馆驿二中捐赠了乒乓球台及相关体育设施设备,以方便学校兵乓球爱好者能更好地开展相应的训练,提升学校素质教学水平。

活动最后,济宁市工商局的工作人员、安利志愿者与学校乒乓球队队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赛,比赛中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新闻推荐

梁山教体局健全扶贫长效机制

本报梁山讯(通讯员贾厚立马宏强)“谢谢!谢谢!我一定记住你们的话,做一个懂事的孩子,认真学习,将来成为有本领的人,好好孝敬奶奶,报答关心我的人……”说着庄重地向大家弯腰鞠躬,一串串泪珠从脸颊上滚落下来...

梁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梁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利志愿者梁山县馆驿二中送温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