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梁山 > 正文

六万现金“被盗”老汉急了 原来放错地方一场虚惊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9-21 15:32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梁山讯(通讯员徐文静郑龙君)捧着“失而复得”的现金,侯老汉是又高兴又惭愧,一场虚惊,多亏了杨营派出所的民警帮忙。

9月12日晚,梁山县杨营镇蔚营村的侯老汉报警称自己家中搁放的6万元现金被盗了!杨营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

民警经询问了解到,侯老汉今年67岁,是个单身汉,独自一人居住。9月12日下午2时许,侯老汉出门放羊,傍晚回家时发现家中大门敞开着,老汉便觉得家中可能进小偷了,遂去查看自己存放在卧室中的钱,结果发现自己存放在卧室柜子中的6万元现金不见了。这可是自己多年积攒的血汗钱!他又气又难受,赶紧报了警。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对现场进行勘验,发现老人家的卧室没有被人翻动的痕迹,卧室桌子上的零钱也没有被偷。

9月13日上午,杨营派出所民警对此案件进行会商,认为或者是侯老汉把钱放错了地方,或者是熟人作的案。民警决定再次到老人家中查看。

一上午,民警对侯老汉家的每个房间都进行了仔细翻找,最后在老汉家堂屋衣柜的角落里找出了老人存放的6万元现金。原来是侯老汉年龄大了,记错了自己放钱的位置,误以为自己的钱被盗了。

随后,民警带着侯老汉把钱存到了其村里的农商银行代办处,并告诉侯老汉,以后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侯老汉不住地点头,表示一定吸取这次教训。

新闻推荐

搬出“水窝子” 村民变市民

□本报记者齐静吕光社本报通讯员郑国栋由于屡发水患,黄河滩区群众家家户户垫高台,且无法发展工业项目、规模化...

梁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梁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难忘露天电影2020-09-08 04:46
猜你喜欢:
评论:(六万现金“被盗”老汉急了 原来放错地方一场虚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