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梁山 > 正文

梁山县供电公司 筑牢塑料大棚“防护网”

来源:济宁日报 2021-01-15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梁山讯(通讯员吴敬华)1月12日,梁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巡视10千伏信楼线,拉网式排查线路防护区内塑料大棚,帮助用户压实大棚,并提醒用户要管理好自家大棚,防止大棚膜被大风刮起,威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为打造线路“放心通道”、“安全通道”,消除线路故障隐患,确保线路稳定运行。该公司组织开展塑料大棚隐患专项治理行动,对供电区线路下塑料大棚隐患进行排查治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该公司按照“定人员、定线路、定职责”原则,将每条线路的巡视责任、隐患治理等落实到人,仔细排查塑料薄膜不牢固的大棚,督促并帮助用户固定好,对松动、脱落的地膜重新修整,认真排查每一个安全死角,详细记录检查情况,并为每个大棚建立起安全档案,定期开展回访检查,确保线路巡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治理到位。

与此同时,该公司对外加大护线宣传,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与用户沟通交流,宣传保护线路的重要性,并仔细交待线路防护区建设大棚的注意事项、正确紧固大棚压实塑料薄膜的方法以及在特殊恶劣天气下保证安全的各种措施,告知用户一旦发现有大棚膜刮到电力线路上,不要自行处理,请及时通知供电部门专业人员来处理,避免发生人身触电事故。

目前,该公司共出动人员2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消除隐患23起,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新闻推荐

济宁市公安局 77项公安业务掌上办随时办一次办

“新车登记注册预选号牌,车辆违章、驾驶证扣分查询,违章罚款缴纳,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电子身份证信息、自助移车、双向速递...

梁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梁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银字《水浒传》2021-01-04 09:11
评论:(梁山县供电公司 筑牢塑料大棚“防护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