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济宁市城市河道管辖范围

来源:济宁晚报 2017-10-12 22:35   https://www.yybnet.net/

1、老运河

西起对口闸,南至铁路桥,长约6033米,水面平均宽25米。管理河滩约62302平方米,水面面积约150075平方米。

2、越河、任城河

越河:西起济安台村西一号污水泵站,东至迎龙桥东侧,长约2762米,水面平均宽9米,管理河滩面积约21328平方米,水面面积约48373平方米。

任城河:西起王母阁湖,东至来鹤桥,长约550米,水面平均宽5.5米,管理河滩面积约1400平方米,水面面积约2500平方米。

3、小府河

北起南普枢纽,南至顺河门节制闸,全长约11140米,水面平均宽度约12米,管理河滩面积约19500平方米,水面面积约103219平方米。

4、小洸河

东起中医院西墙,南至会通桥,全长约3880米,水面平均宽度约8米,管理河滩面积约29319平方米,水面面积约30919平方米。

制图/张体儒

新闻推荐

市三院6项科研成果获济宁医学院表彰

近日,济宁医学院召开第十五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对2017年济宁医学院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总共21个项目进行了表彰。其中,市三院取得了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总共6个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的...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城市河道管辖范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